2013年6月17日星期一

撤資過後仍剩下的強勢板塊及股份



油氣設備
海隆(1623)
百勤(2178)
華油能源(1251)
中集安瑞科(3899)

高息
新意網(8008)

燃氣/潔淨能源
中油燃氣(603)
港華燃氣(1083)
龍源電力(916)
新天綠色能源(956)
大唐新能源(1798)
華能新能源(958)
金風(2208) 
漢能太陽能(566)

汽車
長城汽車(2333)
新晨動力(1148)
比亞迪(1211)
                  
醫藥
四環(460)
威高(1066)
石藥(1093)
微創醫療(853)
李氏大藥廠(950)
廣州藥業(874)
同仁堂國藥(8138)
盈天醫藥(570)


紡織製衣
天虹紡織(2678)
互太紡織(1382)
申洲國際(2313)

環保水務
北控水務(371)
中國水務(855)

澳門
新濠博亞(6883)
銀娛 (27)
美高梅中國 (2282)
新濠國際(200)
FUTUREBRIGHT(703)

資訊科技
騰訊(700)
金山(3888)
網龍(777)
中國軟件國際(354)
 
酒店
遠東發展(35) 
英皇娛樂酒店(296)

傳媒
中視金橋(623)

電子消費相關工業
嘉瑞(822)
VTech (303)
富士高(927)

零售
莎莎(178)

建築
其士國際(25)
寶業(2355)
中國建築國際(3311)

家具
敏華(1999)
順誠(531)

玻璃
信義玻璃(868)

仍剩下的強勢股份實在是買少見少

26 則留言:

  1. 多謝YOU SIR的資料!!!
    港股跌到現在的低位,個人覺得無需看得太淡。如果阿里真係年底整體上市集資以百億計,年底的市況應該是不差的,目前的底位足以吸引大戶收貨。^_^

    回覆刪除
    回覆
    1. 籠統點講,後市如何還看中國經濟

      我本來對上落市之局判斷無動搖,但恆指穿了4月初的低位使我起了些戒心,自今年初以來大市是以一浪低於一浪發展的

      刪除
  2. thanks you sir...

    one more suggested
    環保水務 --- 855

    回覆刪除
    回覆
    1. Thanks and added, though I do not have a positive impression on this stock

      刪除
  3. You sir,小弟上星期五買入的1999 TA都ok

    回覆刪除
  4. 中國新政府班子黎緊應唔會救市,you sir 睇法正確,大陸股市風險好大.

    回覆刪除
  5. 要注意撤資回港美國是否繼續,如果這是資金中期流向,A股港股都危

    【晴報專訊】《人民日報》海外版刊登文章稱,最近,隨着美國等西方國家經濟趨向好轉,熱錢開始撤離包括中國在內的新興經濟體。文章引述分析指,熱錢流出可能導致內地資產價格泡沫破裂,加劇金融風險。

    全球資金追蹤機構新興市場投資基金研究公司(EPFR)最新公布的一期數據顯示,截至六月五日的一周內,有超過40億美元的資金從新興市場股票基金中撤出。與此同時,從中國股票基金中撤出的資金量達到了近五年以來的最大規模,從香港股票基金撤出的資金則達到了近十年最高。美銀美林指出,三周以前資金還在流入新興市場股市,此後由於對美國聯儲局的預期發生改變,資金流向發生了逆轉。一旦美國聯儲局開始退市政策,新興市場的股市流動性就會收緊。

    經濟學家余豐慧提醒,中國要警惕熱錢撤離風險,一旦新興市場爆發熱錢撤離的金融風險,中國將首當其衝。他指出,從股市和樓市看,股市可能是引爆點,但真正的金融風險在樓市。一旦熱錢大舉撤離中國,房地產泡沫風險將很快被刺破,進而引發整個經濟金融風險。

    回覆刪除
    回覆
    1. 資金撤走不是這一、兩周的事,近年的醒目錢已看淡中國經濟。大盤跌得這麼多,自然有這些躁音出現,不須被這些躁音影響決定

      刪除
  6. 回覆
    1. Too late. Why not sell early?

      刪除
    2. wrong trading decision is inevitable. but so far I have made more right decisions than wrong ones

      刪除
  7. 匿名兄,阿甲阿乙也留個名號吧,好待日後向你討個號碼也容易一點。
    Fai

    回覆刪除
  8. i'm afraid it is not the right time to buy 868

    回覆刪除
  9. YOU SIR, 你唔係話過上唔返250天線就要考慮全退嗎? 為何你仲加碼?

    回覆刪除
    回覆
    1. http://www.hkexnews.hk/listedco/listconews/SEHK/2013/0619/LTN20130619579_C.pdf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