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5日星期六

利物浦 1:曼聯 1














今場和波實在非常不值,以致命攻門計,紅軍的威脅實在比曼聯多出很多。曼聯的龍門De Gea救了數個致命攻勢,是球隊不輸波功臣。除了小豆的角球入球外,實在數不出太多致命攻勢。個別球員評論:

蘇亞雷斯: 雖然仍未有十足狀態,及造成入球;但在前線仍能造成不少威脅及引來對方犯規
謝拉特: 半年來第一次正選,狀態仍未十足十;上半場打右中場未能全面發揮,下半場打回中路表現好了很多;射入了一個很美妙的罸球
查理阿當: 表現有所進步,尤其是引球出擊能力及保謢皮球能力方面
軒達臣: 打回進攻中場,表現好了很多;比賽未段有兩個很近磅的射門,尤其是那個笠射表現出他的功架
古治: 一貫表現,雖沒太多亮點,但一貫的勤力走動及串連仍是對球隊有不起眼的貢獻
唐寧: 表現較為失色,但下半場已略有改善

今場波紅軍的表現已算相當滿意,基本上控制了大部份時間戰局。但不足的是入波後踢得太過保守,以致對對方追平。以及對球賽未段,沒有變陣,換入比拿美及卡路爾試圖改變戰局感失望。

對紅軍季初的表現感滿意,今年重上頭四應無問題。

4 則留言:

  1. U sir , 今場之和,其實又是紅軍老毛病之禍,防守角球仍是往昔般水皮!!
    另外,對手冬甩門將上了身也是其中因由!
    還有 rio 憢悻免紅,也使對方有能力調整打法,亦是一個轉機!

    投機青年

    回覆刪除
  2. 雖然我對利物浦都有多少好感, 但我就認為今年要爭頭四有一定難度... 後防始終太弱!

    回覆刪除
  3. 投機兄:其實對比以前,防守角球的能力已有改進

    BOB:利物浦的加歷查開始老化,史基泰爾只昃二線球員,有水準的艾加又容易傷,希望新加盟的Coates能盡快接班。熱刺今年有幾個實而不華的收購,是利記爭頭四的最大對手

    回覆刪除
  4. 再講關於唐寧,他的表現及發揮其實是okay,但也看到他比到盡也不過是二線頭的料子。一來杜格利殊偏好英人,二來利記今年無歐聯打也很難吸引頂級球員。若球隊明年要認真challenge for 聯賽及歐聯,還須再買入一些真正的一線球員

    回覆刪除